|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深圳市同鑫达包装材料有限公司

EPE, EVA, XPE, 海绵, PE袋, 爬爬垫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深圳光明珍珠棉,爬爬垫野餐垫野营垫
深圳光明珍珠棉,爬爬垫野餐垫野营垫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31深圳光明珍珠棉,爬爬垫野餐垫野营垫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03 04:32
  询价
详细信息

“深圳光明珍珠棉,爬爬垫野餐垫野营垫”参数说明

材质: PE棉 颜色: 彩色,有图案
型号: 草地彩球 规格: 180*150*0.5mm
商标: 厂家直销 包装: 普通包装,客户要求
产量: 300000

“深圳光明珍珠棉,爬爬垫野餐垫野营垫”详细介绍

爬行在孩子成长过程中是不可缺少的,有的父母常常不愿意让孩子学爬行或忽略了让孩子学爬行的过程,这孩子因为他不了解爬行对孩子身心发育的好处。让孩子学爬行有哪些好处?首先,爬行时婴儿头颈抬起,胸腹离地,用四肢支撑身体的重量,这就使手、脚及胸腹背及四肢的肌肉得到锻炼,逐渐发达起来为以后站立和行走打下基础;其次婴儿学会爬行之后扩大了视野和接触范围,通过视觉、听觉和触觉等感官刺激大脑,促进各方面协调,对大脑的发育智力开发有非常重要的意义;通过爬行运动还能提高婴儿的新陈代谢水平,有助于圣体的生长发育,由于身体能量消耗增多,婴儿就行得多,睡得踏实,身体也长得快。产品特点:运动:协调全身运动,促进骨骼发展,提高四肢活力,提升协调性和灵活性。健康:爬行消耗能量,食物摄入更多,发育更快,体质更棒。益智:大小脑密切结合,视觉触觉同步发展,探索力想象力创造力一并提高,良好性格全面发展。本公司所生产的拼图垫是采用无味无毒可回收利用的环保型珍珠棉制作而成,告别甲酰胺,同时采用图案里印,牢牢锁住油墨,无气味且不掉色。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